尺野東黎

真诚的文字比华丽的语言更打动人心

【正泰】直播后的故事

*直播续写

*伪现实向

*好代+高甜

“我在和朋友们玩游戏。”泰亨指了指旁边补充道“柾国也在。”



旁边的田柾国望着在床上直播的金泰亨,不由自主的弯了弯嘴角。



【啊啊磕到真的了】

【我没听错 是柾国也在 天哪…】

【so他们同居吗】

……讨论异常激烈)



金泰亨慢条斯理的在这边讲着话,今天声音很轻听起来软糯糯的,配玫粉色的上衣看起来像一个草莓趴在那里。



【泰泰说话好温柔www】

【感觉宝宝刚刚睡醒的样子】



金泰亨看了眼在眼前动来动去的田柾国,抿了抿嘴心里知道这一切都是这个家伙引起的,要不是这个人,自己肯定不会睡到现在。



【柾国在吗?在的话露个脸吧 好想他】

【对啊 好久没看见宝宝殿下了 烤肉巡演该结束了吧😭】



田柾国斜坐着举着手机还露着花臂,窗台的光线让他的好身材一览无余尽收自己眼底,他边看着眼前人边用手指摸了摸有点干的嘴唇。



他摸到了嘴唇上面那个刚刚留下来的钢印,想到刚刚直播前田柾国那个撒娇的样子。



“哥 才起来呢 我好几个小时没亲哥了。”



“唔…啊你咬我干什么?”



“哥的嘴吃了草莓好像更好看。”在身上趴着的小狼狗不怀好意的朝自己笑。



思绪回归现实,完蛋 不能再想下去了,他眼神到处瞟了瞟,以现在的状态看来他只想赶紧结束直播。



他朝镜头摆了摆手,露着半边脸说“下次无聊的时候,我还会直播找大家玩的。”



补充了一句“拜拜了,大家天天开心。”



说完手机刚叩上,眼前那个人就爬了上来,田柾国的脸一下子放大了好几倍。



“哥说刚刚是无聊才直播的吗?”



“明明和我玩游戏那么开心。”



“阿尼,我找个理由而已。”金泰亨用手抵住他的额头“你还当真了。”



田柾国小声嘀咕着说“也对哦,就是哥刚刚那么说有点让我伤心了。”



不得不说还是他厉害,一套反客为主把自己整不会了,看着身上的巨型粘人精 他忍不住还是抓了抓田柾国毛茸茸的头发。



“叔叔阿姨还有几个小时回来?”



“可能大概两个小时吧。”



金泰亨觉得自己爸妈真的挺不错的,对田柾国也很好,好几次把他带回家见父母都没说什么反对的话,走的时候还大包小包往手里塞东西,感觉就像回娘家过年一样。



今年也不例外把他请家里来了,田柾国说是要让他们尝尝自己的手艺,这点金泰亨是放心的因为这个人做饭真的没得说。



“那我去厨房收拾收拾,哥和我一起吗?”



金泰亨把下巴靠在田柾国肩膀上,他的耳坠随着摘菜的动作摇来摇去,金泰亨忍不住把手指伸进耳环里面拽了拽。



“在家里也是自己做饭啊,总感觉挺熟练的样子。”



调侃加夸赞后田柾国脸上瞬间得意,高兴的说话都加上了语气词。



“哥要是喜欢,我可以天天做饭给哥吃喔。”



他从后面伸出手捏了捏田柾国的脸蛋软软的看上去乖巧的像个宝宝,这纹身跟着他真是委屈了。



得 宝宝殿下还真是宝宝啊,金泰亨边捋着他的小呆毛边在后面给他扎小揪。



“干什么呢,哥。”


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
他拿过镜子用手拨了拨刘海,笑了出来。


“扎的好看吗?”



“啊 一点不帅…”



剩下金泰亨不开心的鼓成小面包,忍不住戳了戳他气鼓鼓的脸蛋。



他双手捧着金泰亨的脸,吧唧亲了一口气鼓的面包就泄气了。



“看来哥只能亲才能好啊。”



他看着这帅脸,忍不住搂着田柾国的脖子想再亲几口,自己坐在桌子上正想要更进一步的时候,结果门铃突然响了。



“我去开门。”



金泰亨打开门就看见爸妈喜笑颜开的进来。

“哟 我看看这是谁 柾国来了啊。”



“过年了,我这买的好东西走的时候捎回去点。”



“不用了,不用了,谢谢叔叔阿姨。”田柾国被热情似火款待弄得有点手足无措。



“泰泰天天念叨你,过年来我们家做客就当是自己家,不用太拘束。”



金泰亨哈哈哈笑着说“柾国说要做几个好菜,一会尝尝他的手艺。”



“好啊,那太好了。”



过了一会来了好多亲戚还有亲戚家的小孩,围坐在圆桌氛围热热闹闹,你聊聊家事我唠唠日常。



“这个是泰泰的二姑家的小孩,最喜欢柾国,以前天天在电视上看,现在终于能见到真的了。”



金泰亨愣住了,想着自己亲戚本命不是自己的悲伤。



“为什么不是最喜欢我?”他张着嘴疑惑的指着自己。



“我明明关系更近好不好?”



听罢在座的都哈哈哈笑起来。



田柾国小声给他说“我少了个竞争对手,现在最喜欢哥的还是我。”



晚饭过后和小孩在满屋的玩,金泰亨很喜欢小孩,看见田柾国也很喜欢陪孩子闹腾,接着调侃他说是同龄人见面才能打成一片。



泰亨妈妈看着两个人逗小孩玩的样子,不禁感觉有点温馨,脸上露出了笑容。



时间也不早了,田柾国收拾完东西就准备走,金泰亨抱了他好久都舍不得分开,他说他下次还会来这里陪哥,陪多久都可以。



走的时候泰亨妈妈还拿了好多东西给田柾国。



“谢谢叔叔阿姨,让你们费心了。”



“以后不用叫叔叔阿姨了。”



夫妻俩看着田柾国笑了。



“叫爸妈就行。”


end💕

评论(9)

热度(1098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