尺野東黎

真诚的文字比华丽的语言更打动人心

【正泰】哥好难哄

*轻松向 

*小情侣日常

*后期甜HE

“田柾国去哪了?怎么还不回来?都已经十一点了。”金泰亨看着时钟炸毛的质问道。


“呃…今天听同事说他晚上去酒吧了。”


*


“小国,来了都是兄弟,再来一杯,我请客。”


“不了,不了 我家那位还在家里等着我呢。”他摆摆手,笑着抱歉的说道。


“我说你呀。”他放下酒杯吐槽到“真是个妻管严,这么大了都上班了还没点自由。”


田柾国看着周围喝的酩酊大醉的同学,还有几个被叫过来陪唱的小姐,他感觉这地方不能再待下去了“老李我回家了哈,改天吧改天我找地方聚。”


“哎,你别走,今天来都来了…不能早退。”


田柾国想逃离此地,前腿刚一拔,就一下子被拉住,重新被同学摁回沙发上。


*


“三点钟方向发现目标人物。”电话里面朴智旻的声音传入耳畔。


“应该是左拐第一个包厢。”


随着语音通话的结束,金泰亨凶狠的盯着那堵门,里面欢声笑语传入耳畔,让他真想冲进去把那人揪出来。


“抱歉,这是私人包厢,您不能进入。”


“怎么,我处理家事还轮得到你插手??”


工作人员小哥两只手张开拦住金泰亨,不料那人看都没看直接用力把人推开,倒在地上的小哥挠着头一脸懵逼的看着苗条的金泰亨,感叹到这人怎么突然那么大力气。


金泰亨望着这灯酒迷醉的场面,一群人喝的酩酊大醉满嘴胡言乱语,还有个标致的美女给田柾国重新满上了酒,那女的挨得太近了,他掐了掐人中差点晕过去。


“田柾国!!”


这声喊的所有人瞬间安静了下来,所有人齐刷刷的望向金泰亨。


“这位是嫂子吗?”看着这个闯进来的漂亮男人,所有人顿时都愣住了。


“这就是你说的同学聚会?你这个骗子!我居然傻到相信你。”


金泰亨气得顿时发抖“离婚吧!”他眼睛里面闪着泪光。


田柾国瞬间从沙发上面弹起然后消失在门口,追着金泰亨一路狂奔。


“哥 我真不是你想的那样 你听我说。”


田柾国跟在他后面,紧跟的小碎步加上双手合十,把前因后果都交代了,前面的金泰亨就像没听见一样,插着口袋头也不回的往前走。


“不想听你解释。”


他抽了下鼻涕,眼泪哗的一下流了出来。想到这么些天,这个人天天拿工作忙当借口不及时回消息,知道他工作上升期任务多一点,应酬多一些就忍了。这次好不容易给他放假,说是参加同学聚会,说实在难道不是已经厌烦了自己想找点生活的刺激吗?


“你是不是已经厌倦我了?想去外面找点新鲜的满足自己的空虚。”


“哥 我怎么可能会有这种想法,我每天一下班就恨不得马上跑回家和你见面,我保证以后一定早回来,哥…别生气了。 ”田柾国拿着纸巾擦了擦金泰亨的泪水。


“走开,你身上全是酒味。”


“那我现在去洗澡,把浑身都洗的香香的。”田柾国笑着 放下东西就冲进厕所洗澡。


金泰亨揉搓着纸团,静静的想了一下,也许自己确实误会田柾国了,哪次田柾国不是回了家就给自己做饭,在厨房忙上忙下的一点不嫌累。自己生病没人照顾,他还专门请了一天假,在家里给他端药送水…自己脾气不好,田柾国每次都是包容他…


真是不应该,这么好的对象去哪里找,一会得好好安慰安慰他。


“哥 我错了 亲一下你能原谅我吗?”


田柾国大大的狗勾眼盯着金泰亨,看着这么一张帅脸金泰亨还是没有忍住,直接把他扑倒在沙发上。


“那你今天就好好补偿我吧。”


多半是太久没有亲热了,金泰亨今天急切的狠,上来就把田柾国的衬衫拉开扣子都掉了一个。


“这是什么?”金泰亨纳闷的指着田柾国锁骨上面那道淡淡的红色。


“最近天气太干了,我有点过敏,就多挠了几下。”


“你确定?”


金泰亨盯着那抹红色看了好久,不可能,这明明就是和平时自己的吻痕没什么两样,果然这小子在外面沾花惹草了。


“你撒谎都不眨眼了吗?你自己好好看看。”


“我…真不是,哥…”田柾国快急哭了,这事情解释也解释不清,明明就是自己挠的,可是金泰亨现在是铁了心不相信。


“你哥什么哥,怎么不说话了?”


他把脱下来的衬衫扔给田柾国,又把被子枕头一通朝那个人砸去。


“我不想看到你,滚去沙发睡吧。”


*


“泰亨,怎么今天没早去陪你家小帅哥啊?”


“我不想看见他,他也不喜欢我,正正好好谁也不用烦谁。”金泰亨面无表情的敲打着键盘。

看着冷艳大美人气得不想回家,八卦的小同事凑过来问“你俩吵架了呀?”


“呃…算是吧。”

“夫妻之间哪有不吵架的,都是好好说说就过去了嘛,你回去和小帅哥好好谈谈,说不定误会就解除了。”


“解除不了了,这不是误会的问题。”金泰亨说着说着眼眶就泛红了。


“他…好像出轨了。”


“什么?”看着眼前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美人,大家伙心里都难受的要命,涌上来安慰金泰亨。


“什么?这么好的小帅哥也在外面沾花惹草?”

“平时看他也没啥啊,恨不得天天和泰亨粘在一起,真没看出来啊…居然是这种人。”


“哼 我早看出来了,他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那一套套的都是演的。”


后来大家畅所欲言,把田柾国骂的整栋楼都知道这个人了,金泰亨却有点忍不住说:“其实吧…有的时候他还挺好的。”


“你真是心软,这个时候还替他说话。”


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别人不能骂田柾国,可能只能让他亲自骂才感觉舒服。

*


“啊嚏。”田柾国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光打喷嚏就快打魔怔了。


他打开和金泰亨的对话框,敲打起键盘。


🐰:我专门买了烤鸭,哥不是说想吃吗?

(已读不回)


田柾国晴天霹雳,赶紧赶回家想和金泰亨见面,打开门却看到家里空荡荡的。


“泰亨啊,最近过得咋样?顺心吗?妈还天天挂念着你呢。”


“挺好的,妈你别担心。”


“这样你今天来妈家一趟,正好也带小国来,我可喜欢这孩子了。”


“他…他吧,最近太忙了,今天晚上要加班。”


金泰亨进了家门,看着刚放学的妹妹帮忙摆着筷子,爸妈从厨房里面走出来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
“泰泰回来了,哎呦看看这小脸都瘦了。”


家里就是好,一切都是暖融融的转眼间他忘记了和田柾国那点不愉快,吃着香喷喷的饭菜一家人聊起了家常。


“你也给柾国说说,年轻人有上进心是好事,但是这样迟早会把身体搞垮的,妈这里有些营养补品,你把这些给他带回去。”


“哎呀,妈。”


“他没那么娇气,你不用花钱买这些东西。”


妈妈皱了皱眉头对金泰亨说“人家小国那么好,妈给他买点东西还不行啦?”


从家走的时候东西硬生生被塞进手里,他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,想着回家怎么面对这个田柾国,他不想回家听他解释,一解释他就头疼。


看到家里没人,田柾国的影子都没见着,他有点疑惑这家伙去哪里了?后来他看着自己手机上面的一通未接来电,心里有些慌张。


这个家伙不会去找自己了吧?这个点了外面连打车都难,万一他着急了怎么办,不会出事吧?


他想打回去电话,但是心里一想又有点碍于面子,明明是他先有错再先,这么一关心不就显得自己有点太没有原则了。


之后他听见开锁的声音,八成是田柾国回来了,他赶紧蹬掉鞋子,刷的一下躺在床上闭上了眼睛。


田柾国看见躺在床上的金泰亨有些惊喜,看他睡着了不敢闹出多大动静,走上前去给他盖好了被子,在他身边坐了好久没有离开。


怎么还在这里,自己快演不下去了。


“哥 晚安 睡个好觉。”田柾国的声音很轻,生怕把自己吵醒,最后贴心的关好门。


金泰亨在黑暗中睁开眼睛,望着天花板怎么也睡不着。


*


“这是我搞活动抢的优惠券,两张电影票哦,我留着没啥用 给你们两口子去看吧。”


小张把电影票放到金泰亨手里,金泰亨看着电影票愣了好久,这电影票在自己手里感觉也是浪费了。


“我们抽不出空来。”


“得了吧,你要是想去看,你家那位肯定会陪你去的。”


他拿着电影票在小区里面走了一圈又一圈,看着成双成对的小情侣,感觉心里有点苦涩,要是平时可是和田柾国每天都来散步的。


现在自己不管他了,这人可以肆无忌惮的加班,无拘无束的找乐子去了,就留着他一个人独自悲伤呗。


他上楼的时候敲响了一楼夫妻的家门。


“哟,泰亨啊,什么事找我们呐?”


“害,就是我拿有两张电影票,你看也快到期了…我们两个都没什么时间,你们两个有空就去看了吧。”


“谢谢泰亨,我们收下了,进来坐坐吗?”


“不用了,不用了。”金泰亨笑着摆摆手。


金泰亨进了家门就钻进屋子里面工作,他现在可喜欢工作了,这样可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不去应付烦心事。


楼下的田柾国一圈又一圈的转着,这几天死缠烂打只获得金泰亨的白眼,一个人坐在长椅上叹气。


金泰亨瞥了一眼楼下的田柾国,看他穿的还挺暖和就放心了些,转头就去忙别的了。


田柾国在下面又是走来走去,看起来心事重重,遛弯回来的一楼的夫妻看到了田柾国,上前去问他“怎么了这是,这个点还不回去?”


“…就是我们俩有点不愉快,哎,都是小事。”


“这样吧。”男人把电影票放到柾国手里。

“你俩去看场电影,后天就是情人节了,帮你把这氛围搞到位,剩下的靠你自己。”


“谢谢你们。”田柾国拿着电影票,笑着说道。


“快回去吧,我知道泰亨不是故意生气的,他平时也不是那种无理取闹的人,你们俩的误会说说就能解开了。”


*


“哥,去看电影吗?”


旁边泰亨妈妈拍了一下金泰亨,示意他同意电话那头的问题。


“你俩见面时间那么少,去看个电影怎么了?”


“啊…行吧。”金泰亨勉强的答应。


挂下电话以后妈妈说“不是我说你,那天你没给柾国说你来我这,他打了几十次电话找你,还跑到我家来了,那么冷的天他都没来得及套个厚衣服,生怕你走丢了出事。”


“人家确实全心全意对你的,妈都看在眼里,有啥事不能解决的。”


他这几天也打听了田柾国的同事都说田柾国是良家好丈夫,每天两点一线平时有酒局也是被迫去的,怕媳妇在家里面担心。


说实在的田柾国还真没骗过自己,但是可能是自己太敏感了,田柾国正值年轻气盛,不少小姑娘天天围着他转,他太怕自己兜不住田柾国,哪一天突然变心了怎么办?加上天天工作,陪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金泰亨感觉自己精神都有点紧张过度。


“我会和他好好说的,你别担心了。”


下了班田柾国就约着金泰亨到电影院,今天是情人节电影院里面全是成对的情侣。


“哥喝可乐吗?”


“啊好 谢谢。”


他坐在田柾国旁边想开口说话,但是电影接着开场了,就这样他又把话憋了回去。


电影屏幕一闪一闪的,照在旁边那人的脸上,金泰亨转过身想和他说话,突然电影到了有意思的部分,旁边的人笑开了花。


他看到了转头看自己的金泰亨“哥 你快看 这个…”


他看金泰亨低下头感觉心事重重,接着问道“哥 怎么了,是不舒服吗?”


“柾国,我有件事一直想说,对不起,我不应该怪你,这几天都是我自己想的太多了。”


“真的对不起…我知道你对我一直都很好的。”

“我太害怕你离开我了,才会说这样的话,你不要往心里去。”


“哥…”田柾国双手叩住金泰亨的手“你能原谅我了。”他笑着看着金泰亨。


“我知道了,以后我不会再让哥担心的,以后我多陪陪哥,给哥也多一点安全感。”


回到家田柾国做着饭,油点子崩到胳膊上,他挠了挠胳膊出个红印,金泰亨看了以后想,果然是自己误会他了,田柾国的皮肤本身就白还容易显色,平时碰破个皮都会红老半天,挠一挠会红又怎么了?之前居然还误会人家说这是吻痕。


他心疼的叫他放下手里的东西“别做饭了,我给你涂点药膏。”


金泰亨小心的吹着他的胳膊,仔细的给田柾国上药,看着漂亮的媳妇皱起眉头,田柾国赶紧说没事。


金泰亨抱着田柾国的脸,看着看着,眼泪一下子冒出来了。


“笨蛋  以后我来做饭 你不许受伤了 还疼吗?”


田柾国笑着说“不疼,哥以后才要我好好疼呢,做饭这种事我还是能做的。”


接着金泰亨吻了上去,这几天都没好好和他亲热,就今天晚上都补回来吧。


---

😝end结束咯

评论(5)

热度(1232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